梨子

【朝耀】听说我喜欢你

*朝耀,普设(有后续)

*带一点点金钱,为个人某天脑嗨产品撞了纯属偶然

*半个小妈文学(?)

*17岁学生英   x  23为钱当妈耀  

*大家都在英/国

*私设路德和王耀是大学同学关系不错,亚瑟在英国的一个国际学校上学,路德为亚瑟的老师

*ooc严重!!!

*勿升三次!!!!!!

*勿升三次!!!!!!

*勿升三次!!!!!!




******



0.



“亚瑟·柯克兰,你家长什么时候来”路德一脸胃疼的拿着成绩单,“你最近成绩下滑很严重,我有必要找你父母谈一谈”


“切…”亚瑟冷哼一声,站在一旁盯着阳台上的绿萝“他管好他自己就行了,我可没有指望他能够对我起到多大作用…而且…”话还没落被一阵敲门声打断


“请进”路德迅速起身“您就是亚瑟的家…”看见来者后愣了愣,“王耀?”亚瑟闻声将目光移到刚刚这个进门的年轻男人身上。王耀今天穿着一身灰色的西装,额头上几根湿发黏在一起应该是从公司风风火火地赶来的



“呀,路德你是亚瑟的老师吗?他是不是给你惹麻烦了?”王耀见是路德放松下来,坐在旁边的椅子上。



“他是你侄子?”



“不是,是儿子.”



“儿子?王耀你开什么玩笑?!”路德看了看旁边17岁的英格兰小伙子有看了看王耀,“你23岁,你儿子17岁??你6岁就生孩子了?”手里的成绩单被拽的皱巴巴



“没有啊,他爹46岁,他17岁很合理啊”王耀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路德在心里默默为王耀竖了个大拇指



1.


这年王耀大学毕业,本应该是青春向上的年纪却失恋又失业,又不巧的是家里的弟弟突然生了重病

  


走投无路之下只好选择一条捷径了

  

市里有一个富豪找到了王耀,他说他命不久矣,想个孩子找个伴,王耀一脸不信说“你要是骗我咋怎?”

“只要你帮助我儿子考上大学,我给你5个亿”刚开始王耀还没什么兴趣,一听到5个亿连忙答应下来,那可是英镑啊,不要白不要。

  


富豪人很温柔,对王耀也是无微不至的照顾但是没过多久他就死了。他俩没结婚没领证,在葬礼上念遗嘱,白纸黑字写着

  

  

“如果亚瑟·柯克兰考上大学,给王耀5个亿”

  

  

那1分钟王耀把这辈子所有伤心事都想来一遍才压下去因为激动扬起的嘴角。

  

  

2.

  

  


“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王耀躺在床上,美滋滋地想着怎么花光这5个亿

  

  

“哐当”一件重物被丢向窗外,接着传来一阵仆人的议论声“什么鬼动静?”王耀很懊恼地起身走向客厅,被打扰做白日梦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少爷,这样可不好啊”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先生站在客厅低声劝说着“他毕竟现在也是您的亲人了,这么做有损…”“他不是我的家人”亚瑟打断老先生的话,没好气的说,“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我的亲人了”说着端着一盆不知道经历了什么的脏水,朝面前的重物泼去



“?!你干什么!”王耀看见眼前一幕气的喊了一声,他的行李被丢到门外衣服散落了一地不少东西都被脏水覆盖,基本上没有一件能穿的了。亚瑟擦了擦手,连一个目光都没有给王耀,冷冷丢下一句“抱歉,手滑了”便离开“案发现场”

  

  

王耀现在还没有心思和他理论,他现在只想去救他的衣服,结果衣服全脏了,自己的睡衣还弄湿了一大片“先…夫人,少爷之前还是很有礼貌的,但是在柯克兰先生离婚后少爷的脾气就一直不太好了”白胡子老爷爷仪态端庄,举手头足之间都透露着一股优雅“柯克兰先生觉得亏欠少爷就没有管他,所以夫人在之后请多多担量。”斯蒂芬理了一下衣领“夫人我叫奥里菲思·斯蒂芬,有事可以随时吩咐我,衣服我会安排下人去定制新的,夫人今天也不早了就请先休息了”斯蒂芬站在一旁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嗯,好的斯蒂芬。那情那以后叫我王先生就好了,叫夫人怪奇怪的”王耀说着往楼上走去“好的王先生”



“咚咚咚”



“谁啊”



“你爹”



门被打开,少年刚刚洗完澡,浑身散发着水汽只裹着条浴巾就来开门“我哪来的爹?我只有一个爹,今天已经死了”亚瑟打量了一下王耀“还是说叔叔你有什么特殊癖好?小说看多了?”



王耀气的像被胃切除了一样“我可是你长辈!你说话放尊重点!”王耀气的眼角微红,呼吸混乱起来



“你半夜来敲我门也叫尊重?”



王耀一时语塞



“叔叔,我家有礼仪老师。而且我又不是我爸我不喜欢男的,再而且叔叔你太老了我可吃不下”亚瑟说着啪的一下把门关上



“还有礼仪老师呢,对长辈一点也不礼貌”王耀在门口嘟嘟囔囔了一句



门突然打开“你  可  不  是  我  的  长  辈”亚瑟冷冷的说着,祖母绿的眸子透着寒光。“管好你自己”嘭的一下又把门关上。



“不是说是个小屁孩嘛”王耀躺在床上嘟囔着“他才17岁就这么早熟了?1米75的个子,还得理不饶人”



3.



王耀秉承着用爱感化人心理念,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给亚瑟做早餐,虽然家里有阿姨,但是王耀还是坚持自己做,笑死作为“中华小厨神”来说,这可是小菜一碟


一个小时后,一顿丰盛的早餐就做好了。



“亚瑟,快出来吃早餐,上学快迟到了”王耀敲了敲门,压下声音尽量温柔的说道



门开了,亚瑟顶着一头鸡窝般的金色短发,不耐烦的靠在门口。“你大早上的又想干什么?他干涩的声线明显没有睡醒。



“我亲手早饭,你洗漱好了就来吃饭,然后我送你去上学。王耀尽量让声音更加温柔,并且扯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我不吃”亚瑟斜着看着王耀,然后转身进了房。“不吃?你小朋友还在长身体,而且你也不胖,不用减肥真的…”王耀跟着亚瑟进了屋。



本来王耀还想当场说几句,结果面前出现了一个个光滑的背,有点瘦,线条流畅,还有点肌肉。“哈哈,小伙子身材不错哈”王耀打着哈哈,直到看见亚瑟搭在裤带上的手指“哈哈,我去看看牛奶热好了没有,哈哈你继续”说着王耀退了出去。“哼”亚瑟在后面轻轻哼了一声“这就害羞了,看来耶不怎么样嘛”


4.



“太怪了,被一个小孩整害羞了,又不是没有看过”王耀抹了一把脸,太怪了。王耀下楼把牛奶端到餐厅,等亚瑟一起吃早饭。



“亚瑟,你不来吃饭嘛?”王耀看见亚瑟下楼却不来吃饭而感到疑惑。“我亲自做的,真的不来吃点吗??”

“不用了,而且有阿姨,你就别忙活了”亚瑟虽然不退让但是语气也没有昨天那么冲了



“你爸把你托付给我了,我就得照顾你啊。!”王耀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可能也是意识到自己语气有点冲就默默看了一眼地上又瞟了一眼亚瑟



“谁要你照顾?!你不就为了钱吗!不需要你的假关心!”亚瑟被一下子被惹炸了却又不想再多说什么,单手拎包,踩着球鞋就要出了门,“还有,谁同意你和谁过去,想我承认,做梦去吧!”门被狠狠地踹了一下。“你真的是太没有礼貌了!”王耀在原地被气的爆炸,摸了摸心口试图平复一下情绪。



亚瑟本来要走了,但是好像又想到了什么,转过身端起早餐到给了门口的金毛然后将盘子随手丢在了地毯上,虽然有地毯但是盘子还是碎了“它正缺个爹,你给他当爹去吧”还没有等王耀反应,冷冷看了一眼王耀“嘭”的一下吧门摔上骑上自行车,上学去了。



王耀一个人在原地憋到内伤,他慢慢蹲下去用手轻轻地将碎片捡起来,“还是瓷的呢”王耀小声嘀咕着“有钱人家也不可以这样随便摔东西啊…”他轻轻将陶瓷碎片放在手心上,虽然还是很小心但是还是一不小心在手上染上一片殷红。“嘶…”王耀吃痛叫了一声。



5


“哐当”门被推开,“亚瑟回来了呀,快来快来,我做了饭”王耀手里端着一盘红烧鱼招呼着亚瑟。可能也是意识到了自己早上的失态亚瑟嗯了一声走到餐桌旁。


“这…”亚瑟用手指了指一桌的中国菜“哦,你之前那个做饭阿姨的菜我估计你也吃惯了,给你换一换口味”王耀坐在餐桌旁用手撑着脸突然凑近一点点,“这可是中国菜哦”


在王耀期待的目光下亚瑟拿着筷子却迟迟不下筷,“怎么了?觉得我做的饭不好吃吗?我觉得卖相还不错啊”王耀一脸疑问喃喃着“…不…”王耀顺着亚瑟的目光看下去“哎哟,我忘了,你不会用筷子”王耀拍了一下脑门便去拿勺子。亚瑟默默看着手里的一双筷子用一种极其别扭的方式握着感觉受到了羞辱。


导致王耀一出来就差点笑出来,亚瑟正在用一种奇奇怪怪的方式吃着碗里的米饭听见王耀的脚步声时又抬头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出现在王耀的眼前。“噗,不用这么着急的”亚瑟放下碗和筷子用一种意味不明的眼神看着他。王耀顺手接过饭碗夹了一些菜堆在饭碗里面再和勺子一起放在亚瑟面前。


“在我们中国小宝宝才这样吃饭哦”王耀将手搭在亚瑟的椅子上,“所以,快吃饭哦亚瑟宝宝~”


end

评论(5)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